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会员之家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会员动态

绿博园地铁站公益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创建时间:2016-09-24 07:54

2016年9月24日,江苏省辐射防护协会在南京地铁10号线绿博园地铁站举行了环保公益活动,对核与辐射安全知识进行了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江苏省辐射防护协会的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电子视频、发放宣传手册、核与辐射安全微信公众号推广、知识问答小翻板等方式宣传核与辐射知识。面对面解答市民对手机辐射、电磁辐射等方面的疑问,并利用高科技电子仪器测量手机辐射,FLASH小游戏测算人体日常受到的天然辐射量,吸引了大量市民的注意力。

本次公益宣传利用动画视频、FLASH游戏等立体的展示手段、通俗易懂的文字让广大市民能更直观、更形象认识了解辐射激发了市民了解辐射安全防护主动参与的热情。






后续江苏省辐射防护协会还将继续举办此类公益活动,详细活动安排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核与辐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