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7项成果通过中国辐射防护学会科技成果鉴定

创建时间:2022-05-10 08:11

近期,中国辐射防护学会组织召开了多场科技成果鉴定会。邀请来自国内科研院所、高校的45名院士、专家,对“伴生放射性矿普查成果”等7项成果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各项目组的研制总结报告、测试报告、应用证明、知识产权状况报告和自主可控分析报告,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对成果的技术创新性、先进性及应用前景进行了评价。7项成果均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其中1项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5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成立于2014年,是国际辐射防护协会(IRPA)的成员国学术团体,是我国辐射防护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学会开展科技成果鉴定工作,客观判别科技成果质量和水平,有力支持了相关单位奖励申报、成果推广和转化等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欢迎辐射防护领域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广大企业联系委托学会组织科技成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