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IRPA 2024年 Sievert奖提名邀请

创建时间:2022-09-08 08:25

候选人应提供一份关于在研究领域的特殊贡献的概要(不超过250个英文单词),辐射防护领域的业绩是提名的重要基础,以说明候选人有资格被选为该奖项的获得者。

候选人应由IRPA的会员学会正式提名并保证。候选人应提交一份简历,包括其职业经历的总结(约500单词)。

自1973年以来,在每一届国际辐射大会上,IRPA已将Sievert奖授予了一位辐射防护界的杰出人物,以表彰其在辐射防护学科的杰出贡献。该奖项的名称来自Rolf M. Sievert,曾经是辐射防护领域的领导者和先驱。Sievert先生生前是一位瑞典生物物理学家,现行有效剂量单位的名称(Sievert)即为纪念他而命名。

在IRPA 16期间,即2024年7月7日至12日(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召开的IRPA国际辐射防护大会的开幕式上颁发Sievert奖,随后将由获奖人进行Sievert纪念演讲。

所有IRPA的会员学会都被邀请提交Sievert奖的提名。Sievert奖委员会将对这些提名进行评估。IRPA要求候选人的提名应至少满足以下条件:

提名必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提交至clement@irpa.net。虽非必要,但若给出提名信函及相关支持信息会是有益的。这些信息应是作为单一PDF文件发送的。

Sievert奖的获奖者必须能够在IRPA 16上独立进行Sievert纪念演讲。现任的IRPA执行委员会和Sievert奖委员会的成员是不符合被提名条件的。

 

摘译自IRPA网站的IRPA Bulletin  JUNE 2022 ISSUE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