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IRPA与国际放射学学会签署备忘录

创建时间:2022-09-08 10:46

国际放射学学会(ISR)宣布,已与国际辐射防护协会(IRPA)就推广安全使用辐射及加强合作,以促进高水平辐射防护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强调两组织承诺共同努力,以实现安全使用辐射而不影响质量效果的整体目标,并促进在医疗保健中安全使用辐射措施。

该备忘录反映了ISR作为召集人和促进者的角色,ISR在教育、质量和安全等相关任务方面主要通过与其他利益相关方和有关国际组织的合作完成。

与IRPA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前,于2021年10月与世界儿科影像联合会(WFPI)签署了科学和教育合作协议,旨在协调努力,支持儿科放射学教育材料的开发,并保持两个组织代表之间的公开对话。

ISR与国际组织合作的一个里程碑是去年2020年11月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签署了《实际安排》(Practical arrangement),这使两个组织之间的长期合作达到了更正式的水平。

 

摘译自http://www.isradiology.org/blog/post/isr-signs-mou-ir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