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山西省核学会2023年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太原召开

创建时间:2023-02-26 16:28

2023年2月24日,山西省核学会2023年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太原顺利召开。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相关人员等3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秘书长张乃虎主持。

 

学会秘书长牛玉娟分别从学术交流与合作、开展核科普活动、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学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学会副理事长吴秀花作了学会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对第二届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2023年核技术应用龙城论坛等有关事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山西省核学会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调整事项、第七届理事会增补副理事长、副秘书长事项。

 

 

会上,学会副理事长何泽勇宣读了《关于表彰山西省核学会2020-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彰显榜样的力量,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学会会员单位及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前进的方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学会事业创新发展和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学会与中辐院机关二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号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铭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把学习教育成效真正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举措。

 

本次会议是学会谋篇布局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学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