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HPS 女总裁

创建时间:2023-03-14 09:34

作为保健物理学会(HPS)公共信息委员会(PIC)倡议的一部分,为记录和祝福辐射防护领域的女性,特此介绍HPS的女性前总裁。

你知道吗,在65位HPS总裁中,只有6位是女性。这些女性都在辐射防护领域赢得了最高的地位! 我们为她们的领导力和她们作为HPS总裁所做的成绩而感到骄傲。

 

           

尚在世的前保健物理学会总裁,从左至右:Barbara Hamrick, Kathryn Pryor, Nancy Kirner, Genevieve Roessler, and Ruth McBurney。孙连陞摄

 

摘自HPS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