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天然辐射防护分会在南京召开筹备成立大会

创建时间:2016-06-02 09:56

  2016年5月25日,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天然辐射防护分会在南京召开成立大会。本次大会汇聚了近100名来自天然辐射防护领域的专家学者。

  国家国防科工局巡视员许平、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森林、环境保护部辐射源安全监管司副司长赵永明、中国辐射防护学会秘书长杨华庭等人出席大会。大会由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辐射安全研究所所长陈凌主持。

  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理事会选举办法等议案。根据《中国辐射防护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用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了天然辐射防护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领导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