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辐射防护》杂志编委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创建时间:2016-11-04 03:08

2016年10月26日晚,在中国辐射防护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召开之际,《辐射防护》杂志编辑部与参加学术年会的部分编委及参会代表召开了一次座谈会。会议由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副理事长、《辐射防护》副主编刘森林主持

座谈会上,编辑部主任朱久法对近期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提出杂志将于2017年开始扩版发行,缩短审稿周期,并推出网上审稿系统。与会的的编委及代表们纷纷发言,积极讨论,就如何提高杂志影响力、建设网上稿件处理系统、加强编委及编辑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编委座谈会对《辐射防护》编辑部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同时对杂志的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在召开中国辐射防护学会的年会之际,将同时召开《辐射防护》杂志编委座谈会,商议杂志相关工作,以期把杂志越办越好。

 

(来源:《辐射防护》杂志编辑部 汤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