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核设施辐射防护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

创建时间:2017-06-06 11:22

       2017年5月24日,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核设施辐射防护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该分会挂靠在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秦山核电)。

成立大会由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勇主持,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杨华庭秘书长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核设施辐射防护分会筹备成立的批复》文件,分会筹备组汇报了筹备相关工作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和《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领导机构成员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俞军当选为理事长,刘志勇、高鹏飞、林树谋、刘振河、王健、吴美景当选为副理事长,徐侃当选为秘书长。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核设施辐射防护分会,旨在搭建一个核设施辐射防护相关的技术和经验交流平台,团结广大核设施辐射防护工作者和相关科技工作者,普及和推广核设施辐射防护相关先进技术和经验,促进解决核设施辐射防护相关的技术难点或课题,提升国内核设施单位的辐射防护水平。

  分会成立大会后,俞军理事长主持召开了分会第一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对分会工作实施规划进行了讨论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