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山西省核学会被评为2017年省科协优秀科技社团

创建时间:2017-12-15 10:41

日前,2017年山西省科协优秀科技社团创建项目评比结果揭晓,山西省核学会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此次评选是省科协首次在130多家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等范围内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全面推进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改革,引导和激励学会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会员等方面发挥作用

学会挂靠在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自1989年成立以来,在山西省科协的领导下,在中国核学会的指导下,在挂靠单位与会员单位的支持下,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已成为我省核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中心,为广大核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学会以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为重点,着力培养举荐优秀科技人才,为核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提供舞台。经学会推荐的核科技工作者,不仅在优秀论文评比中多次获奖,而且先后有4名同志被评为“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其中2名同志又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学会是我省党和政府联系核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发展我省核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力量。学会除注重自身建设外,还与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辐射防护学会等国家级学会及全国各地的地方学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切实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团结广大核科技工作者,为推动核科学技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