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核+X”创意大赛在冬日绽放 ——苏州大学举办2018年“核+X”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会

创建时间:2018-01-25 15:58

由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核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发起,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学生课外+X创意大赛已圆满结束。自大赛举办以来,吸引了涉核高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17年12月27日,苏州大学举办了2018年“核+X”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会。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党委书记曹建平、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副院长许玉杰、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教授涂彧等单位领导和一百多名在校学生参加了启动会。学会秘书处副处长牛玉娟应邀出席会议。


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学生课外“核+X”创意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团队代表张书源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获奖经验。启动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代表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据了解,截止发稿,苏州大学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已收到百余组作品报名,学院将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选拔,力争在2018年的全国高校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