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东华理工大学举行2018年“核+X”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创建时间:2018-04-23 10:25

由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核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发起、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全国高校学生课外+X创意大赛自举办以来,吸引了众多涉核高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18417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校区青春广场举行2018年核安全文化活动月暨“核+X”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向广大师生普及核安全文化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协调、并进核安全观的同时,开启了今年的“核+X”校内选拔赛

东华理工大学副书记刘紫春出席仪式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校团委、学工处、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相关专业老师以及300余名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了启动仪式。

东华理工大学作为首届大赛的一等奖得主,表示今年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严格筛选校内作品,力争在第三届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