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山西省核学会召开第十届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评审会

创建时间:2019-06-18 17:30


根据省人社厅、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届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九届山西省十佳中青年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9〕687号)文件精神,学会组织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并于618日,在山西太原召开了第十届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评审会学会理事长杨华庭,副理事长刘建忠、吴秀花、何泽勇、靳宏星,秘书长张勇等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上,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从各会员单位初评推荐的候选人材料,经讨论和审议,最终决定推荐1人作为本届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省人社厅、省科协组织开展全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党的十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生动实践,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学会高度重视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精心组织、认真筛选,发挥学会的资源优势,为我省科技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