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IRSN报告《核乏燃料的贮存:概念与安全问题》

创建时间:2019-09-06 17:39

2018年3月,法国国民议会下设的核设施安全与安保咨询委员会主席,要求法国辐射防护与核安全研究所基于乏燃料在槽式贮存设施和干贮存设施中的贮存问题对乏燃料管理战略所伴随的核安全问题进行分析。

基于法国国内燃料贮存的专门知识以及在国外服务框架中获得的知识,法国辐射防护与核安全研究所回顾了全世界和法国乏燃料贮存的现有概念,审议了相关的安全问题,考虑了不同类型的燃料特性和各类贮存特性,如湿法或干法贮存,场内贮存或集中贮存。该报告于2018年6月发布。



https://www.irsn.fr/EN/newsroom/News/Pages/AllTheNew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