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美国立法机构考虑废物管理改革

创建时间:2019-12-11 16:35

WNS2019年11月19日报道。“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通过了提高能源部核废物管理能力的法律草案,该法案许可能源部建造和运行中间贮存场,加强退役反应堆的乏燃料管理。美国参议院也引进了似的法律草案。” 

这两个版本的法律草案“HR 2699 “S 2197”目的在于修正1982年法,后者是联邦政府通过能源部负责实施对所有民用乏燃料的管理,并送往联邦处置设施。

HR 2699优先考虑转移地震活跃区的乏燃料,许可能源部承担支持尤卡山地质处置库建造和运行的基础设施活动。该法案包括对核废物基金融资机制的改革,确保年能源部有足够资金建造和运行处置库。

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主席Frank Pallone:“随着越来越多的核电站关闭,全国的社区表达了越来越多关心,这个法案使我们越来越接近于国家的实际解决方案:把乏燃料运送到中间贮存设施,最终送往处置场。

参议院环境和公共工程委员会提出的《S 2197》将推动尤卡山安全评审工作的进展,同时强化美国核废物管理计划。这部法律草案借鉴了去年众议院通过的《2017核废物政策修正法》。




http://www.world-nuclear-news.org/Waste-Recyc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