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东京电力公司将调查福岛第一核电站二号机组乏燃料池

创建时间:2020-07-30 10:13

东京电力公司已在开展潜水遥控设备的操作培训工作 ,该设备将用于调查受损的福岛第一核电站二号堆乏燃料池。调查定于6月中旬开始。

 

    东京电力公司将调查福岛第一核电站二号机组乏燃料池

该公司表示,计划在2024财政年度(截止到2025年3月)至2026财政年度(截止到2027年3月)之间,开始迁走该机组乏燃料池中的587个燃料组件。

东京电力公司指出,2号机组操作室剂量水平很高,因此难以进入。还没有对机组乏燃料池的内部进行调查,但在清理操作室的设备等方面取得了进展,现在可以进入到乏燃料池附近的区域。东京电力公司现在还认为有可能安全地安装调查设备。5月13日至15日,东京电力公司在南相马市的福岛机器人试验场为8名员工举办了潜水遥控设备的操作培训课程。将根据调查结果,对从2号机乏燃料池中取出燃料的设备进行设计审查。

https://www.world-nuclear-news.org/Waste-Recyc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