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Holtec公司推出乏燃料罐新型重载运输车

创建时间:2020-07-30 11:32

          Holtec公司第一辆HI-TRAN 300运输车研制成功,在Holtec国际公司新泽西州卡姆登先进制造部通过了出厂检测。该运输车的额定升举能力为300吨,用于运输乏燃料大罐以及Holtec公司SMR-160工厂的重型货物。

 

 

HI-TRAN 300运输车外观(Image: Holtec

该型运输车是Holtec公司核动力部门设计的一种直立式重型拖车,是一种单故障防护工作设备,用于拖运已经负载的Holtec干式乏燃料贮存系统部件,实现运输大罐之间的容器转移。还设想利用HI-TRAN 300运送目正在加拿大接受监管审查的Holtec SMR-160工厂的重型货物,并运输Holtec公司在新墨西哥州开发的HI-STORE中间集中贮存设施的重型货物。

Holtec公司表示,开发HI-TRAN“是为了解决第三方采购产生的运输车可靠性问题,这种问题有时会困扰行业内的干式贮存活动”。还指出,HI-TRAN是一款“具有重大安全性能的设备,具有某些独特的可靠性特征,使其有别于行业内销售的其它机器”。

HI-TRAN 300重达121吨,在两条平行的履带上移动,可以将地面压力降至最低,并且转弯半径为零。它的特点是有四个液压升降机,额定升举能力为300吨,这足以拖曳由Holtec提供的最重的负载运输大罐。

Holtec公司表示,HI-TRAN 300的成功开发和部署完成了关键辅助设备的重新设计,提高了运行可靠性。该公司还表示,该运输工具还消除了在运输大罐装货过程中对分包商的依赖。

https://www.world-nuclear-news.org/Waste-Recyc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