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三里岛2号机组将退役

创建时间:2020-12-10 11:25

       美国核监管委员会(NRC)已经批准将三里岛核电站2号机组转让给EnergySolutions公司的一家下属子公司,名为TMI-2 Solutions。此外,新泽西公用事业委员会(BPU)已经批准将TMI-2号机组出售给这家公司。

 

三里岛核电站(图片:美国能源部)

TMI-2反应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东南约10英里处,在1979年3月28日反应堆堆芯受损前运行了大约6个月,随后,卸载了大约99%的燃料和受损的反应堆堆心材料,运往能源部爱达荷国家实验室。1993年该电站置于卸料后受监控贮存状态。该许可证目前只授权拥有遗留在反应堆内的副产品和特殊核材料。

美国核管理委员会已经确定,拟议中的转移符合监管要求,为保护公众健康和安全提供了合理保证。安全退役三里岛2号机组退役后该地区将恢复到自然状态。




https://www.world-nuclear-news.org/Articles/EnergySolutions-takes-over-TMI-2-licence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