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RP大事件:ICRP第六届辐射防护体系国际研讨会(ICRP 2021)

创建时间:2021-03-31 15:25

ICRP在单数年举行国际研讨会的惯例。ICRP国际研讨会是ICRP最高规格的会议组织形式,ICRP各层级全体成员将同时出席并向全世界辐射防护专业人士开放


2021年第六届辐射防护体系国际研讨会(ICRP 2021)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会议由加拿大核安全委员会(CNSC)和加拿大辐射防护协会(CRPA)承办。与会者还将有机会体验CRPA的2021年年度会议。

 

ICRP 2021的主题是“辐射防护的未来”,会议将聚焦未来十年辐射防护体系的完善和发展方向,以确保整个体系的健全和适用性,并强调创新和让下一代参与这一工作的重要性。会议的主要议题初步包括:

l辐射防护基本原则的评估和改进

l辐射防护新兴领域 

l提高青年参与度 

l辐射防护与公众

l辐射防护伦理基础 

l辐射防护最优化理念的扩展 

l应急响应和恢复阶段中的辐射防护最优化

l健康和环境效应 

l低剂量效应:科学与启示 

l辐射剂量学的创新 

l医学辐射防护新进展 

l核能与核燃料循环中的辐射防护

l经验分享


会议现已开放注册,另设有优秀学生论文竞赛单元,请登录https://icrp2021.com/了解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