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加拿大三方合作退役坎杜反应堆

创建时间:2021-05-26 18:18

近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电力公司(OPG)加拿大核可持续发展中心(CCNS)、加拿大核实验室(CNL)与SNC-Lavalin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全球范围内共同退役坎杜反应堆。

Pickering核电站(图片:OPG

他们将以安大略公司的核工业专业知识和技术熟练的劳动力为基础,提供安全、经济有效、及时的核退役项目;为加拿大核工业探索在国际退役相关机会方面的潜力;找出未来的技术需求和空白,并制定填补这些空白的计划。

加拿大安大略省电力公司去年发起了加拿大核能可持续发展中心,将其作为一个加强安大略公司供应链的区域合作和研究中心,为将于2025年结束商业运营的Pickering核电站退役的准备工作提供支持。

加拿大安大略省电力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反应堆群的所有者,该公司退役战略副总裁兼CCNS领导说: “通过这个集团开发的解决方案将不仅适用于Pickering核电站,后商业运行,而且有在国际上使用的潜力,并为加拿大的核工业在国内外创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