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IAEA新版《事件和应急情况通信操作手册》

创建时间:2021-06-29 09:28

IAEA最新出版了《事件和应急情况通信操作手册》。在发生核或放辐射应急情况下,国家当局需要做出什么响应?如何快速响应?在分秒必争的情况下,如何与其他国家的应急人员和IAEA进行沟通?一部更新后的旨在加强全球应急准备和响应《操作手册》对应急响应中出现的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提供了答案。详细说明了国家当局和国际组织为将事件通知其他国家和国际原子能机构需要采取的步骤,以及在核或放射应急情况下如何请求援助。《手册》中的信息适用于所有成员国和相关国际组织,而且对于那些签署了《核事故早期通报公约》或《核事故或放射应急情况下援助公约》的国家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这些签约国约占到IAEA 171个成员国的四分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