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IAEA的“居里夫人奖学金计划”

创建时间:2022-05-05 19:09

众所周知,我们核能研究领域曾经,并且将持续缺乏专业技术人员。在大多数国家,随着越来越多的老一代核能专业人员退休,这种短缺现象会越来越严重。

另外,我们核能领域这一行,就像许多科技领域一样,大部分都是男性,我们只需要在会议中四处看看就不难明白这一点。

为此,IAEA特发起“居里夫人奖学金计划”。

 

“居里夫人奖学金计划”的基本资格条件:

1. 申请候选人必须是女性;

2. 必须来自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成员国;

3. 必须被认可的相关大学录取或已登记入学攻读硕士学位课程;

4. 申请人学业成绩需75分或以上(百分制)或GPA高于3.0(4分制)。

 

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居里夫人奖学金计划将通过资助年轻女性来完成硕士学位的机会。

获选学生将获奖励多至2万欧元的学费和高达2万欧元的生活费以资助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的费用。国际原子能机构计划支持多达100名女学生。

如果你觉得你是这个计划的合适候选人,可以考虑申请它。如果你身边有合适的学生或同事,你认为她是一个很好的候选人,请鼓励她申请这个奖学金。最后,如果你或你的雇主愿意帮助支持这个项目计划,请通过MSCFP@iaea.org联系国际原子能机构,了解你可以如何提供帮助。

 

摘译自IAEA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