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ICRP术语表已上线

创建时间:2022-05-05 19:11

ICRP术语表收集了当前所使用的ICRP术语的权威解释。一些条目包括历史描述,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特定上下文中术语的含义。该术语表是一个动态的文件,会不定期更新。

许多ICRP出版物都会附有自己的词汇表。例如,一些与该特定出版物相关的高度专业化的术语或对读者手边有帮助的术语,或在引入新术语时添加到ICRP词汇表中。

尽管ICRP术语表并不是一本词典,不包括在在牛津英语词典中已经涵盖的术语含义,除非需要进一步解释以理解这些术语在ICRP出版物中的使用方式。

与惯常的术语表出版方式不同,ICRP术语表是以在线方式查询解释。

 

摘译自ICRP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