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Takashi Yasumune博士加入ICRP

创建时间:2022-05-05 19:11

在日本原子能机构(JAEA)的支持下,Takashi Yasumune博士将加入ICRP,担任ICRP助理科学秘书和年报的副编辑。

Takashi Yasumune于2007年和2009年在日本九州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12年获得九州大学工学博士学位,论文题目为“低温闪烁体发光特性测量方法的研发”。2012年4月,他加入日本原子能机构(JAEA)。

Yasumune曾在JAEA的大洗(Oarai)研究与开发研究所从事个人照射剂量监测工作。研究了利用超导材料进行内照剂量估算的X射线和γ谱仪,并获得了“混合裂变产物的含铀元素分析方法”专利。

希望中国辐射防护界青年才俊在不久的将来加入ICRP团队,加油!

 

消息与照片来自ICRP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