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山西省核学会2017年专题研讨会被评为省科协精品学术活动择优资助项目

创建时间:2017-12-12 10:20

2017年度山西省科协精品学术活动择优资助项目名单出炉,由山西省核学会主办的“山西省核学会2017年专题研讨会——基础学科在核领域中的应用”榜上有名。此次评选是山西省科协为贯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提升我省学术交流质量和成效,促进自主创新和学科繁荣的一项具体举措。

山西省核学会2017年专题研讨会——基础学科在核领域中的应用,2017年11月25-26日在太谷顺利召开,来自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山西省地震局太原基准台、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肿瘤医院、闻喜五四一总医院等单位从事核与辐射防护工作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吴秀花、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放射生态研究室主任李建国、山西省地震局太原基准台监测预报室主任张建增、山西省肿瘤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崔援朝、山西农业大学物理系副主任申慧芳等5位专家分别就回收铀加工转化技术可行性分析、放射生态学研究及其最新进展、地震监测预报及发展概况、核技术在临床医学中的应用、植物中有机氚的相关研究等议题作大会报告,并与现场人员互动交流。本次专题研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与会者对基础学科在核领域中应用的认识,也对我省核科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