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山西省核学会推荐的李国强同志荣获 “第十届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创建时间:2019-12-25 08:42

经山西省核学会评审、推荐,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核应急与核安全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李国强同志荣获“第十届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此次全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指导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生动实践,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获得“第十届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是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拼搏进取,在我省科技事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山西省核学会高度重视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评选推荐工作,并以促进人才成长为己任,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向省科协等积极举荐人才,为我省核科技人才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也为我省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关于表彰第十届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第九届山西省十佳中青年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