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山西省核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创建时间:2020-07-15 11:18

       2020710日,山西省核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在太原隆重召开。这是学会五年一届的换届大会,也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学会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嘉宾,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各会员单位代表等约1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张勇主持。

      

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现场

学会业务主管单位山西省科协王爱英部长出席会议并致辞,王爱英肯定了杨华庭理事长带领的第六届理事会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于学会未来发展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并预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山西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王爱英致辞

学会理事长杨华庭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第六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这五年是学会开拓创新力度最大的五年,也是学会发展壮大最快的五年。学会会员单位由23家增加到32家。第六届理事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服务山西、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取得了夯实学会基础、拓展学会业务、提升学会能力和提高会员服务的良好成绩,为推动山西省核科技的发展与繁荣起到了积极作用。

杨华庭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吴秀花副理事长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报告对第六届理事会财务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制度健全,账目清晰,在费用紧张的情况下,坚持勤俭办会,保证了学会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吴秀花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大会听取第届理事会何泽勇副理事长做的《山西省核学会章程修改说明的报告刘建忠副理事长做的《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的报告》,靳红星副理事长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产生过程的报告》、韦宝星副秘书长做的《监事会产生过程及监事会工作条例的报告、秘书处牛玉娟副主任介绍的《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

何泽勇做章程修改说明

        刘建忠介绍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

 韦宝星介绍监事会产生过程及监事会工作条例

牛玉娟介绍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会费标准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第届理事会理事和第届监事会监事。总监票人、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程伟主持选举并宣布选举结果。

总监票人程伟宣布选举结果

举手表决

会议授予常学奇同志荣誉理事长、杨华庭同志名誉理事长、何泽勇同志名誉副理事长、崔援朝、韩焱2位同志荣誉理事称号。

会员代表大会后,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领导机构和监事长

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钟锐在理事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如何巩固和提升已有的成绩,如何在高起点上创新发展,未来还有很多事要做,还有很多困难需要面对。新一届理事会将同心同德,讲政治、规矩,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推动会工作,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夯实发展基础,搭建服务平台,引领学会高质量发展。

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钟锐讲话

       新当选的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韦宝星表示,秉承学会的宗旨,尽心尽力履行学会赋予的职责,为核科学知识的传播普及、促进核技术在各个领域、各个学科的交流、合作、应用、发展而努力。

       第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常务理事和全体负责人本着为会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会活动,积极向会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届内工作。借此机会,向第届理事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参会代表会场外合影

       山西省核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新征程,新起点,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将与理事会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为学会的发展壮大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