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山西省核学会在山西省科协首届学会科普宣讲大赛中斩获多项奖项

创建时间:2023-01-07 14:50

近日,山西省科协公布了山西省科协首届学会科普宣讲大赛评比结果的通知,山西省核学会荣获大赛多项奖项。其中,山西省核学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山西省核学会推荐的参赛作品《核力托起暖阳,共筑绿色未来》荣获一等奖、《辐射防护——为人类和平利用核能保驾护航》荣获优秀奖。

 

 

山西省科协首届学会科普宣讲大赛,以“庆祝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组织科技工作者围绕“四个面向”、社会热点、重大科技事件以及科技成果等开展科普宣讲,旨在提升学会科普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推动学会在人才、内容、渠道、队伍一体化建设中不断发展。

据悉,受疫情影响,山西省科协首届学会科普宣讲大赛以线上形式举办。大赛共有22个省级学会推选的66名选手参加比赛,经宣讲评比,最终评出优秀组织单位22家,获奖选手一等奖7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1名、优秀奖25名。山西省核学会在大赛中斩获佳绩,为我省核科技事业争夺了荣誉,展现了核科普工作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