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第一届核设施退役和放射性废物管理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第一轮)

创建时间:2016-11-18 02:00

各相关单位及学会理事:

      核设施退役和放射性废物管理分会是中国辐射防护学会计划筹建的下属分会,挂靠北京市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计划于2017年3月份召开中国辐射防护学会核设施退役和放射性废物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核设施退役和放射性废物管理学术研讨会。为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学会等相关单位提供探讨、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增进核设施退役和放射性废物管理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核设施退役和放射性废物管理技术和水平的发展。

       在此,核设施退役和放射性废物管理分会(筹)诚挚邀请相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学者以及学生与会,就核设施退役和废物管理政策、策略、工程问题、技术发展趋势、最新成果等内容开展研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1、学术会议主题:

1)核设施退役

2)放射性废物处理

3)放射性废物管理

4)放射性废物运输及处置

5)其他

本次研讨会包括但不限于上述主体。欢迎各位同仁提交论文、发表看法、准备会议报告以供交流。

2、会议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

3、会议形式:大会报告和专题报告

4、具体会议时间及日程将于第二轮通知。

        二、会议征文及投稿须知

      会议面向全国广大核设施退役和放射性废物管理领域的管理人员、科技工作者征集会议论文。经委员会及专家审查后,将印刷会议论文集,优秀论文将推荐相关期刊发表。

       1、投稿要求

      会议接收论文全文或摘要。会议投稿论文为符合本次会议主题的学术论文,能够真实、准确地反应相关研究的最新进展和科研成果,数据翔实可靠、语言文字精炼、论点明确、论证合理。投稿论文必须为未发表过的论文,不能一稿多投。论文含不涉及保密内容,请各单位自行保密审查。

        2、截止时间与投稿形式

        投稿截止时间:2017年1月20日。

       投稿形式:请通过电子邮件将论文摘要或全文发至会务组邮箱:hesheshituiyi@163.com,并以单位-姓名-会议论文”为邮件标题。本次会议不接受其他形式投稿。

       3、论文格式:

       以论文摘要形式投稿,摘要内容应不少于500 字。以论文全文投稿,篇幅不超过6 页(摘要以200~300字为宜)。所有稿件请发送word格式(97-2003版.doc)文件。具论文格式参见附件1。

  4、请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附件2),并于2017年1月20日前发送至hesheshituiyi@163.com邮箱,以便安排报告和住宿。

        5、会务组联系方式

游新锋电话:010-69387504

杜光斐电话:010-69357559

邮箱:hesheshituiyi@163.com,传真:010-69358564

通讯地址:北京275信箱93分箱邮箱:102413

 

附件1、论文格式

附件2、会议回执

 

 

      

 核设施退役和放射性废物管理分会筹备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七日

 

下载链接:

1、附件1:论文格式

2、附件2:会议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