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现在时间: ================================================================================ ================================================================================
进入投稿通道
按钮
详 情
Enter

联系我们

学会秘书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0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2202048/2202554

Email:csrp@foxmail.com

网址:http://www.csrp.org.cn

 

期刊编辑部

电话:0351-2203446

 

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2021年虚拟IEEE核科学研讨会和医学成像会议 第28届室温半导体探测器国际研讨会

创建时间:2021-06-29 09:26


2021年核科学研讨会(NSS)和医学成像会议(MIC)以及室温半导体探测器(RTSD)国际研讨会将于20211016日至23日举行。

2021NSSMIC是第68次会议,RTSD是第28次会议。这次会议是多次会议中最独特的一次。参会者的基本兴趣是辐射探测器和仪器,并从基础物理学扩展到在许多研究领域的应用。特别是辐射仪器在医疗领域的应用是本次会议的重点。本次会议将为医学物理学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以及希望将辐射技术应用于医学相关领域的人员提供良好的机会。

对于新进入这一研究领域人员,将提供多主题的短期课程讲座指导。长期参与这一领域有的人员可以通过NSSMICRTSD会议的介绍,在科学和技术上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组委会提供由杰出的研究人员和专家举办的全体会议讲座。此外,将有特殊产品的公司举办实验设备的工业展览。

2021IEEE NSS MIC原定在日本横滨举行。然而,由于全球新冠肺炎大流行,被迫采用了现有的会议形式。